« Home | 灣仔 » | HK is not in Japan » | 香港 » | Our City » | 香港 » | aiyi » | 城市 » | Dear all,I just saw this image in my friend's xang... » | Assignment 3 » | 寫作 »

親愛的,我病了

親愛的同學們,

我與你們一樣,都期待著明天的課。但無奈地身體有點不重用,病倒了。在燒。
明天的課,我上不了,對不起。

我會再補課給你們的。但下星期你們要開會。
你們約一個時間給我吧。
地點,我再找找看。

請保重。

Rita

p.s: 功課仍是今星期內交。

take care
^^

Post a Comment